《蓓优妮塔3》发售前邀请搞笑艺人狩野英孝与彩虹社 Vtuber 艾露举行试玩直播

任天堂今(26)日宣布,预定 10 月 28 日起在 Nintendo Switch 主机上推出,由 PlatinumGames 白金工作室开发,并将会支援繁体中文等语系的人气动作游戏《蓓优妮塔》(旧称:魔兵惊天录)系列最新作《蓓优妮塔3》(Bayonetta 3/ベヨネッタ3),邀请到搞笑艺人狩野英孝与隶属于彩虹社的 Vtuber 「艾露」(える)先行试玩。

《蓓优妮塔3》发售前邀请搞笑艺人狩野英孝与彩虹社 Vtuber 艾露举行试玩直播

狩野英孝表示这是他第一次玩《蓓优妮塔》系列的游戏,对于《蓓优妮塔3》充满魄力的动作演出和庞大的故事剧情感到非常震撼;另一方面本身就是《蓓优妮塔》系列忠实粉丝的艾露则说,可以先一步玩到期待已久的新作她非常开心,也不忘记提醒观众体验影片中会有剧透的成分在请多加留意。

两人的先行试玩影片都会在 27 日晚间在艾露与狩野英孝各自的频道上播出(前者为日本时间晚上八点起,后者为晚上九点起开始),无论是系列作粉丝,或是从未接触过《蓓优妮塔》系列的人都可以从不同的角度来欣赏这部作品喔!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10月25日 上午11:34
下一篇 2022年10月26日 上午11:0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