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ff Keighley:今年的 Gamescom 开幕之夜活动 “不再那么关注全新项目的宣布”

Gamescom“开幕之夜直播”将于8月22日在下周举行,在活动之前,节目主持人 Geoff Keighley 分享了一些看法。

在接受采访时,Geoff 提到今年的节目将“不再那么关注全新项目的宣布”,而更侧重于之前已宣布游戏的更新。

“今年的 ONL 活动将不再那么关注全新项目的宣布,而更多地是向粉丝们更新即将在未来一年中推出的一些重大游戏。

这将是一个令人兴奋的节目,将展示许多已宣布的即将推出的游戏,如《艾伦·韦克 2》和《黑神话·悟空》。”

正如消息来源所强调的,去年的开幕之夜直播中展示了超过35款游戏。但是,主持人没有点名具体的游戏,但在这个活动中将有许多参展商,包括任天堂、微软和世嘉等公司。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8月16日 上午11:12
下一篇 2023年8月16日 上午11:25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