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bra Kai 2:Dojos Rising》公开实机展示,培育最强弟子争夺空手道冠军头衔

Flux Game Studio 开发、GameMill Entertainment 预定 2022 年内在 Nintendo Switch/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Microsoft Windows 等平台推出的《Cobra Kai 2:Dojos Rising》(眼镜蛇道馆2:道馆崛起,中文名暂称),公开首发游戏实机展示,并预告本作将决定于今年秋天正式推出上市。

《Cobra Kai 2:Dojos Rising》公开实机展示,培育最强弟子争夺空手道冠军头衔

甫于今年 7 月公开的本作,为 Flux Game Studio 所开发,以经典功夫电影《The Karate Kid 小子难缠》后传美剧《Cobra Kai 眼镜蛇道馆》为题材改编的人气动作游戏《Cobra Kai:The Karate Kid Saga Continues》(眼镜蛇道馆:空手道小子传奇续集,中文名暂称)最新续作。

在这次的游戏中,将会以「Miyagi-Do 宫城道道馆」、「Eagle Fang Karate 鹰牙空手道道馆」与「Cobra Kai 眼镜蛇道馆」三者之间的对立为主轴,游戏中将会以电视剧粉丝们熟悉的空手道大赛为主轴,除了有让玩家们争夺空手道大赛冠军的故事模式外,还有让玩家们来招募学徒经营道馆的营运管理,以及支援线上对战,让玩家使用自己培育的角色在空手道大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冠军的线上锦标赛模式等三种玩法。

除此之外,在这次游戏中,也将会有多达 28 名的玩家角色可以让玩家自由选择使用,加上三种类型的道馆(宫城道道馆/鹰牙空手道道馆/眼镜蛇道馆)等丰富内容,为玩家们带来更胜前作的全新游戏体验。玩家也可以先透过这次公开的实机展示,先来确认本作实际的游戏特色与玩法要素。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9月7日 上午9:31
下一篇 2022年9月7日 上午11:5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