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魔书 Once More》序盘免费体验版开放下载试玩,记录存档可继承至正式版使用

Nippon Ichi Software 日本一软体预定自 2022 年 7 月 28 日起,在 PS4/Nintendo Switch 等主机上推出的《格林魔书 Once More》(GrimGrimoire Once More/グリムグリモア OnceMore,中文名暂称),自即日起在 PS Store 与 Nintendo eShop 开放游戏免费体验版让玩家们下载式玩。

《格林魔书 Once More》序盘免费体验版开放下载试玩,记录存档可继承至正式版使用

本作为一款将《十三机兵防卫圈》、《魔龙宝冠》开发商日本 Vanillaware 早期制作,并于 2007 年在 PS2 主机上推出,让玩家们召唤各种使魔来对战的魔法幻想即时战略 RTS 游戏《格林魔书》,在追加大魔法、技能树等各种新要素,并针对原有平衡与画面大幅优化,还对应 HD 高画质演出的 HD 重制版。

而在这次推出的免费体验版方面,将会收录游戏开头的序盘剧情内容让玩家们抢先试玩。而且这次的体验版记录存档,还将可以继承到正式版继续使用,玩家们可以趁游戏发售前先来下载挑战,好让自己正式版推出后可以直接接续剧情来继续冒险,与少女一起为拯救学园而战!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7月21日 上午6:50
下一篇 2022年7月21日 上午9:0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