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德之门:黑暗联盟2》发售日决定,80 关以上高危险关卡等待英雄前来挑战

Interplay 于今年 2 月宣布预定在 PC 与家用主机上推出,Black Isle Studios 开发的《柏德之门》系列新作《Baldur’s Gate:Dark Alliance 2》(柏德之门:黑暗联盟2,中文名暂称),宣布将决定自欧美时间 7 月 20 日起在 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PC 等平台推出上市。

《柏德之门:黑暗联盟2》发售日决定,80 关以上高危险关卡等待英雄前来挑战

《柏德之门:黑暗联盟2》为《柏德之门》系列最新的砍杀动作 RPG 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从五名背景能力各自不同的英雄中选择其一来使用,活用各种法术与武器来击败阻挡在眼前的敌人,掠夺迷宫内的各种财宝装备来强化提升自己的能力。同时在游戏中,不但将会收录多达 80 种以上的不同难度关卡让玩家们体战外,在探索途中还会有各种隐藏区域、秘密角色与多达数百种的物品装备可以让玩家们收集使用。

此外,游戏中也将会加入装备自订的制作功能,让玩家们能打造有着独特能力的魔法武器与铠甲,降低自己在迷宫探索中遭遇危险的机率。而且本作除了单人游玩外,还将会对应全版本的区域 Co-op 协力游玩,让玩家可以与朋友两人一起并肩作战,挑战各式各样的魔兽、地精、食尸鬼与巨龙,将迷宫地城里隐藏的财宝全部占为己有!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7月12日 上午11:56
下一篇 2022年7月12日 下午12:51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