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戒:咕噜》团队 Daedelic 停止内部游戏研发工作 另一款《魔戒》新作也终止开发

魔戒:咕噜》德国开发商 Daedelic Entertainment 周末宣布,他们将结束公司内的游戏开发工作,未来将完全专注于游戏发行与销售事业,而 2022 年起开发的一款尚未公布的《魔戒》游戏也将停止研发。

匿踪动作冒险游戏《魔戒:咕噜》今年 5 月推出后,在 Steam 平台获得了大多负面的评价,如今 Daedelic 发表声明公司将停止游戏开发事业,未来将完全专注于游戏发行,声明中强调这是个困难的转折点,也是公司的新起点。

《魔戒:咕噜》团队 Daedelic 停止内部游戏研发工作 另一款《魔戒》新作也终止开发

在做出这个决定后,Daedelic 团队中约有 25 名员工的生计将受到影响,而 Daedelic 表示,他们在过渡期会支援他们前员工找寻新的机会。至于 2022 年开始研发的另一款《魔戒》游戏、专案名称「It’s Magic」也将停止开发。

至于 Daedelic 参与开发的另一款游戏《德波尼亚生存(暂译,Surviving Deponia)》,原本是与 AtomicTorch Studio 一起开发,因此将继续由 AtomicTorch 开发,研发不受影响。

不过,虽然 Daedelic 决定停止内部研发工作,但仍将继续最佳化《魔戒:咕噜》的内容,根据德国游戏媒体 Games Wirtschaft 报导,团队仍在开发新的 Patch 档。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7月3日 下午6:10
下一篇 2023年7月3日 下午6:1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