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猫 Project》Switch版开发进度令人担忧!Colopl股东大会质询一反常态不予响应

日本Colopl过去曾公开,正在着手进行旗下人气手机游戏《白猫 Project》Nintendo Switch版的开发,但长期以来都没有任何消息公开;直到2021年7月的《白猫 Project》七周年纪念生放送节目,才表示目前游戏仍持续开发制作中的信息。

《白猫 Project》Switch版开发进度令人担忧!Colopl股东大会质询一反常态不予响应

不过,在Colopl去年12月所举办的第14届定期股东大会中,当时也曾有人再度提问有关《白猫 Project》Nintendo Switch版《Shironeko New Project》的开发进度(例如是否有依然在持续进行开发?推出时间大概会是什么时候?),当时Colopl则是响应,「目前还不到公开现在开发状况的阶段。如果之后到可公开的阶段,会尽快公开给大家知道。」

附带一提,《Shironeko New Project》自2018年7月《白猫 Project》系列周年生放送直播节目公开以来,就一直备受玩家注目。当初本作原本预定2020年内发售,后来或许是因为Colopl与任天堂之间的版权问题等等的问题,加上官方又于隔年12月宣布为了让游戏质量能满足玩家需求,而必须将企划整个完全重制,因此而开始游戏无止尽的延期。

虽然游戏不断宣布延期,不过官方一直以来都持续表示有在继续进行开发制作中,但却始终没有成果能公开展示给玩家或股东们确认。加上与任天堂之间的版权官司争议不断,也让玩家们担忧这款游戏是否真能有机会推出。

但面对这次股东大会的质询,官方回答也愈趋保守,不像之前维持持续开发的说法,这次不但没提到发售时期,就连是否仍在持续进行开发也都完全没提到,不免令人担心Switch版是否真有机会推出?也希望官方能赶快给玩家明确说法,不要再继续吊玩家胃口。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2月14日 上午9:11
下一篇 2023年2月14日 上午9:19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