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戒:咕噜》发售日公开,Switch 版将延后至 2022 年后半上市

德国 Daedalic Entertainment 与法国 Nacon 共同合作,预定 2022 年秋天在 PC Steam 与 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 等平台上推出,以托尔金《魔戒》为主题的《The Lord of the Rings:Gollum》(魔戒:咕噜),宣布将决定自欧美时间 9 月 1 日正式发售,至于 Switch 版则是预定 2022 年后半期推出。

《魔戒:咕噜》发售日公开,Switch 版将延后至 2022 年后半上市

以托尔金《魔戒》为主题的这款《魔戒:咕噜》,顾名思义将会以原作中玩家所熟悉的角色「咕噜」作为主角,以他从被关在黑暗之塔作为奴隶开始,到他在幽暗密林与精灵共存时为止这段时间所经历的种种为主题,让玩家们可以透过游戏,了解他在这段时间所发生的一切;玩家将操纵这名人格分裂,有时凶暴残忍,有时又擅长社交奸诈的角色,活用自己的敏捷、狡猾与潜行躲藏、突击暗杀等能力,越过重重阻碍,为寻回失落的「宝贝」而奋战。

附带一提,目前本作亚洲区将会比欧美时间晚一天于 9 月 2 日上市,且 Steam 等版本将会支援繁体中文语系。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5月25日 上午11:04
下一篇 2022年5月25日 上午11:1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