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戒:咕噜》宣布发售日延期,利用潜行暗杀偷袭对手找回失落宝贝

德国 Daedalic Entertainment 与法国 Nacon 共同合作,预定自欧美时间 2022 年 9 月 1 日起在 PC Steam 与 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 等平台上推出,至于 Nintendo Switch 版则是预定 2022 年后半上市,以托尔金《魔戒》为主题的《The Lord of the Rings:Gollum》(魔戒:咕噜),宣布为了带给玩家们更加优质的游戏体验,因此将把发售日临时延后,至于新的发售日将于日后另行公开。

《魔戒:咕噜》宣布发售日延期,利用潜行暗杀偷袭对手找回失落宝贝

《魔戒:咕噜》是一款以托尔金《魔戒》的重要关键角色「咕噜」为主题的动作冒险游戏。玩家们将操纵这名受分裂人格所苦,时而懦弱、时而凶暴、时而狡猾的角色来展开冒险,体验在原作中所未曾提过,他在黑暗之塔底下被当成奴隶关起来开始,到他逃到幽暗密林与精灵共存时为止的故事剧情。在游戏中,玩家需要活用他的狡猾敏捷来进行潜行隐藏,度过重重危机直抵目的地,并活用他娇小体型的机会使用石头机关等各种手段来暗杀对手,借此来达成目的找回自己失落的宝贝!

同时在游戏中,玩家在游戏内所作出的任何决定,都将会直接影响咕噜的人格发展。在平常,咕噜脑内会经常存在着咕噜与史麦戈两种极端人格,而最后究竟会是邪恶的咕噜支配身体?亦或是史麦戈曾有的理性决定行动,都将端看玩家在游戏内做出的选择而定。而咕噜最后的命运发展,也将全部掌握在玩家手中。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7月26日 下午2:03
下一篇 2022年7月26日 下午2:1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