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棒出击《WBSC eBASEBALL: POWER PROS》于Switch/PS4平台正式上市!

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 Limited(KONAMI)宣布WBSC(World Baseball Softball Confederation)世界棒垒球总会官方棒球游戏《WBSC eBASEBALL: POWER PROS》今天已经在逾60国的Nintendo eShop与PlayStation Store上架。

强棒出击《WBSC eBASEBALL: POWER PROS》于Switch/PS4平台正式上市!

KONAMI与WBSC携手透过电竞形式以有趣而令人兴奋的方式让所有人都能享受历史悠久的棒球运动,通过游戏内的各种活动扩增数以百万计的广大新粉丝们对棒球的热爱。

使用超过300名以上的原创角色创建自己的球队!

从超过300以上的角色中选择打者、捕手和投手,玩家们可以组织自己的球队在线上比赛中与来自全世界的对手们对战。组织起特性能力各不相同的球员们,找出胜利方程式!

组成球队后向全世界挑战测试自己的实力!

组织好球队上重炮手后就能在线上和好友比赛,或是参加Championship Mode等在线大赛和来自全世界的对手们对决。

《WBSC eBASEBALL: POWER PROS》全球数位发行,售价仅需0.99美元(无附加费用。部分地区因为主机线上商店最低定价的限制,价格可能会略高于此),提供Nintendo Switch与PS4版本,支持4人同乐与单人线上游玩。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1)
上一篇 2023年2月10日 上午10:44
下一篇 2023年2月10日 上午10:5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