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连 收藏版》将于10月12日登陆Nintendo Switch 即日开放预购!

英雄连 收藏版》(Company of Heroes Collection)将于 2023 年 10 月 12 日(四)在 Nintendo Switch 上正式发布, Nintendo eShop 现已开放预购。

《英雄连 收藏版》将于10月12日登陆Nintendo Switch 即日开放预购!

《英雄连 收藏版》由发行商Feral Interactive 在Nintendo Switch 上推出,将这个完整的二战即时战略经典游戏及其两个史诗级扩充包:《Opposing Fronts》和《Tales of Valor 》 合而为一个百战沙场的合辑。玩家将带领美国、英国、装甲精英和国防军进行决定性战役,使用专为 Nintendo Switch 定制的全新手把控制方式,掌握快速移动的战斗和基于小队的战术系统。

※《Company of Heroes Collection》在发行时仅有单人游戏模式,预计在发行后的更新中提供多人游戏模式。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9月26日 下午1:42
下一篇 2023年9月26日 下午5:23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