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车车现身! 「发动!POP UP PARADE 卡比 汽车塞满嘴Ver.」开放预购

Good Smile Company 宣布,以《星之卡比 探索发现》中登场的卡比汽车型态为主题的人偶模型新产品「发动!POP UP PARADE 卡比汽车塞满嘴Ver.」自即日起开放预购,预定 7 月出货,价格3900 日圆。

粉红车车现身! 「发动!POP UP PARADE 卡比 汽车塞满嘴Ver.」开放预购

「POP UP PARADE」是具备亲民价格、方便摆饰的 17~18 公分尺寸,以及短期内发售等,拥有令模型粉丝开心之各项优点的模型系列商品。 将「发动!POP UP PARADE」往后拉,放手后就会向前冲。

本次预定推出的「发动!POP UP PARADE 卡比汽车塞满嘴Ver.」,重现《星之卡比 探索发现》登场的卡比施展「塞满嘴变形」能力、将汽车吞进嘴巴里之后所变成 的模样。 往后拉紧弹簧,放手后就会向前冲。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4年3月4日 上午9:06
下一篇 2024年3月4日 上午9:36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