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普拉遁 3》公开全六种类型 CM 欣赏,雨伞、弓箭都能成为玩家最强武器

任天堂预定 9 月 9 日起在 Nintendo Switch 主机上推出,也将会支援繁体中文等语系的《斯普拉遁 3》(Splatoon 3/スプラトゥーン3),继日前公开「斯普拉遁 3 Direct 2022.8.10」为玩家们带来游戏最新情报后,如今官方再度公开本作六种类型的 CM 广告让玩家们欣赏确认。

《斯普拉遁 3》公开全六种类型 CM 欣赏,雨伞、弓箭都能成为玩家最强武器

以占地对战为主打的《斯普拉遁 3》,为官方之前所推出,让玩家们操纵变身成人类姿态的不可思议鱿鱼们,使用各种武器道具来进行动作射击对战,将场地全部涂满自己色彩的占地对战《斯普拉遁》系列最新作。

在这次游戏中,除了保留之前将玩家分成两只四人队伍来进行喷漆占地,并可多人连线游玩对战的基本对战规则玩法外,还会追加新的武器/特殊武器如可快速移动又会自爆的鲨鱼坐骑等等外,还有可快速移动攀顶的鱿鱼登顶、可翻滚移动并获得暂时无敌稍微阻挡对手攻击的鱿鱼滚行等新动作演出,让玩家们在新的关卡舞台上,展开更加刺激紧张的对战厮杀。

至于在这次官方所公开的 CM 方面,除了将会透过弓箭等各种道具演出来为玩家们介绍这次收录新武器的特征与魅力外,另外也会为玩家们介绍游戏的最新实机画面与多人游玩的兴奋刺激快感,喜欢本作的玩家们不妨现在就来好好欣赏一番吧!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1)
上一篇 2022年8月12日 下午8:06
下一篇 2022年8月12日 下午8:1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