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20周年纪念节目将公开十大人气怪物,不包含《怪物猎人:荒野》新作讯息

CAPCOM 宣布将于3 月12 日19 时举办「《怪物猎人》20 周年特备节目supported by Universal Studios Japan」(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20周年记念スペシャル番组!! Supported by ユニバーサル・スタジオ・ジャパン)预定公布2023 年末开始举办 的怪物总选举TOP 10 人气怪物以及总数229 的怪物排名,今日首先公布第20 名人气怪物。

《怪物猎人》20周年纪念节目将公开十大人气怪物,不包含《怪物猎人:荒野》新作讯息

参与《怪物猎人》系列的总监、制作人们的谈话环节(※录制)、并介绍环球影城日3月1 日起举办的「怪物猎人USJ 祭」的情况,以及其他与20 周年纪念相关的资讯 ,并邀请了多位嘉宾一同参与,节目预计约2 小时。 官方强调「本次特别节目并不包含新作消息或者有关《怪物猎人荒野》的新闻」

同时自今日起,「怪物总选举」20 名到11 名的结果将每日公布,来自《怪物猎人崛起破晓》的「秘红赫耀的天彗龙」成为排行第20 名的人气怪物,想 关注自己喜爱的怪物人气排行结果,就得关注官方《怪物猎人》20 周年推特消息了。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4年3月4日 上午9:14
下一篇 2024年3月4日 下午8:0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