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ids 洛伊德》发表《怪物猎人》20 周年合作企划,雄火龙、怨虎龙机兽化曝光

之前曾为玩家们介绍,日本玩具公司Takara Tomy 旗下人气机兽玩具模型系列《Zoids》系列,为迎接40 周年到来,将推出与《怪物猎人》系列20 周年纪念共同合作的40 周年纪念计划「Zoids 40th Anniversary Project」。

如今官方正式宣布,将推出双方跨界合作的最新机兽,以长牙狮机兽与怨虎龙组合「Beast Liger 祸铠」(ビーストライガー祸铠)、与以音速鸟机兽与雄火龙搭配的「Sonic Bird 雄火龙」(ソニックバードレウス),并自2024 年1 月12 日起开放预约。喜欢《Zoids 洛伊德》与《怪物猎人》系列的玩家们,届时可别错过这次难得的入手机会。

《Zoids 洛伊德》发表《怪物猎人》20 周年合作企划,雄火龙、怨虎龙机兽化曝光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4年1月10日 上午9:19
下一篇 2024年1月10日 下午8:1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