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模拟游戏《龙背上的农家》正式发售PC版支持角色自定义MOD功能

游戏发行商PLAYISM旗下经营模拟游戏《龙背上的农家》于今(12)日在Steam和Nintendo Switch平台发售,其中PC版支持角色自定义的MOD功能。

《龙背上的农家》是WOLF RPG Editor作者「ゲ制うんかん」所制作的牧场型村庄经营模拟游戏,故事描述地表成为了巨兽和害兽的巢窟,成为了人类无法居住的地方,人类只能寄居在龙背上生活,玩家将亲手开拓龙背上的村庄,靠一己之力搜罗各种各样的素材来制作道具,享受自由打造村庄的乐趣。

经营模拟游戏《龙背上的农家》正式发售PC版支持角色自定义MOD功能

玩家可以让新的居民们移居到你所经营的龙背上的村庄,和他们友好相处、让他们工作,帮助村庄发展壮大!玩家不光可以经营农业,也可以从事锻造、钓鱼、缝纫、烹饪、调合、畜牧等,满足居民们的需求,边随心所欲地自由生活。另外,栖息在这片大地上的龙并不只有一条,还存在着火龙、风龙、冰龙等属性各异的龙,它们的存在将为村庄带来影响。

经营模拟游戏《龙背上的农家》正式发售PC版支持角色自定义MOD功能

《龙背上的农家》于今日正式在Steam和Nintendo Switch平台发售,玩家先前在体验版中的纪录将可以继承到完整版中。另外,PC版中支持角色自定义的MOD功能,玩家可以制作只属于自己的原创角色,让角色于游戏中现身,并可以分享自己制作的MOD。

《龙背上的农家》于今(12)日在Steam和Nintendo Switch平台发售。官方表示,为庆祝游戏推出,PLAYISM旗下同引擎打造的游戏作品在Steam平台上同步推出同捆优惠组合,收录《片道勇者》、《LiEat》、《Alicemare》、《1bitHeart》、《狂父》、《Misao》等多款游戏。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1月11日 下午6:07
下一篇 2023年1月12日 上午10:07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