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风幻想 x 极艳浪漫《茉莉花之炯 天命胤异传》Switch 版中文化决定

发行商JOYOLAND 宣布,由Idea Factory 旗下乙女游戏品牌「Otomate」于2024 年2 月29 日发售的中国风幻想x 极艳浪漫乙女游戏完全新作《茉莉花之炯天命胤异传(マツリカの炯- kEi- 天命胤异伝)》确定将于2024 年内正式推出亚洲繁体中文版。

尽管被天意反覆捉弄,他们仍然坚强地生存至今。 不同民族的使命交错,肩负起血胤的宿命。 这是无人传唱的亘古旋律。

本作以架空的民族&国家为舞台,描绘了神秘故事的恋爱文字冒险游戏。 莲本リョウ老师负责原画、吉村りりか老师负责剧本、立松文悦老师负责监督。 今日首度公开主视觉图与故事概要。

中国风幻想 x 极艳浪漫《茉莉花之炯 天命胤异传》Switch 版中文化决定

故事概要

故事的舞台位于一个人、仙与圣兽共存的世界 ——

安享太平盛世的月下国,其边境生活着两个民族。 在人迹罕至的雪山中顽强生存的白狼族。 —— 以及在开满茉莉花的秘境生活的末利族。

“开满了绝对不可带走的花朵,任何火焰都趋而避之的秘境吗。”

末利族的少女今日也依然在向萤火虫献上美妙的歌声。 瞳中映出 “炯眼” 的她,是为族人带来 “火” 以维系一族命运之人 —— 鉴玉师。

在景星节上她迎来成人的那一刻,万物的因果开始流转。

曾经有一群人在累累伤痕中艰难求生。 曾经有众多生命为了荣耀与尊严而遭到殒灭。 曾经有一种使命因背叛而得到延续。

“我不会忘记你。哪怕此身终将万劫不复。”

祸福的狂风肆虐,亘古的旋律重奏。 不可弯折的秘境之花。 带走她的人,会是谁。

血胤的继承者们开始为不同的使命采取行动。

这是属于一群未被正史记载的人们的故事 ——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1)
上一篇 2024年3月4日 上午9:04
下一篇 2024年3月4日 上午9:14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