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bes of Midgard》Xbox/Switch 版发售日决定,第三季更新也将同步推出

Gearbox Publishing 自 2021 年 7 月底开始陆续在 PC Steam/PS5/PS4 等平台推出,加拿大 Norsfell 所开发,以北欧神话为主题的动作生存 RPG《Tribes of Midgard》,宣布也将自欧美时间 2022 年 8 月 16 日起,推出本作的 Xbox One/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 等版本。

《Tribes of Midgard》Xbox/Switch 版发售日决定,第三季更新也将同步推出

而随着这次 Xbox/Switch 版的发售推出,预定于近期针对 PS/PC 版所推出的第三季内容,也将同步自欧美时间 8 月 16 日起同步启动。在第三季中,将会更新新的 Saga 传奇任务「Inferno」、新的 Saga 头目、新舞台「Volcanic Spire」的新生物群系、还有 Survival 2.0(生存 2.0)、Crafting 2.0(建筑 2.0)、枪矛武器与钓鱼等大量的新内容登场,喜欢系列作的玩家们届时可别错过。

附带一提,由加拿大 Norsfell 所开发的《Tribes of Midgard》,为一款支援最多十人协力游玩的生存动作 RPG。玩家们将化身为北欧神话的英灵战士,并从守护者、战士、猎人等拥有各自不同特征能力的八种职业中选择其一使用,为了阻止世界末日诸神黄昏的到来,在中土人类世界为守护世界树种子而展开冒险战斗,对抗各种致命亡灵与残暴巨兽。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7月13日 上午11:28
下一篇 2022年7月13日 下午12:23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