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SC eBaseball: Power Pros》宣布成为奥林匹克电子竞技系列赛2023指定项目

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 Limited今天宣布,《WBSC eBaseball: Power Pros》荣幸成为由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IOC)主办的奥林匹克电子竞技系列赛2023(Olympic Esports Series 2023)指定项目之一。

《WBSC eBaseball: Power Pros》宣布成为奥林匹克电子竞技系列赛2023指定项目

奥林匹克电子竞技系列赛2023是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IOC)与国际联合会和游戏发行商合作创建的全球虚拟和模拟体育比赛。本次共有九项运动将参加比赛,而《WBSC eBaseball:Power Pros》将用于其中的棒球比赛。

每一项运动将于今年3月开始举行资格赛,决赛将于6月22日至25日在新加坡新达城中心(Suntec Centre)举行,这是奥林匹克电子竞技周2023的亮点。

《WBSC eBaseball: Power Pros》宣布成为奥林匹克电子竞技系列赛2023指定项目 《WBSC eBaseball: Power Pros》宣布成为奥林匹克电子竞技系列赛2023指定项目

国际奥委会电子竞技联络组主席「David Lappartient」致辞

奥林匹克运动将人们聚集在一起进行和平竞赛。奥林匹克电子竞技系列赛2023是其延续,旨在为精英选手和粉丝创造更多的比赛空间。我们期待在全球舞台上见证一些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并共同探索、分享机会和经验教训——跨越健康和福祉、培训和创新。

WBSC执行董事「Michael Schmidt」致辞

我们很高兴棒球能成为这一全新奥林匹克体验的一部分,并再次与世界领先的游戏发行商之一Konami合作,举办世界级的棒球电子竞技比赛。《WBSC》意识到电子竞技在吸引新观众方面的巨大潜力,我们将继续不懈努力,在这一领域进行发展和创新。我们准备好通过这项激动人心的国际奥委会新赛事,将最好的虚拟棒球带到奥林匹克电子竞技系列赛和新加坡的总决赛中。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1)
上一篇 2023年3月1日 下午8:10
下一篇 2023年3月1日 下午8:1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