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歧路旅人》开发商策略新作《C.A.R.D.S. RPG:雾之战场》确定 5 月底发售

着有《歧路旅人》、《天诛》系列的日本游戏开发商ACQUIRE 宣布,策略新作《C.A.R.D.S. RPG:雾之战场(暂译,原名:C.A.R.D.S. RPG: The Misty Battlefield)》确定将于5 月23 日发售。

《C.A.R.D.S. RPG:雾之战场》是由曾开发《歧路旅人》、《秋叶脱物语》等游戏的日本游戏厂商ACQUIRE 打造的策略新作,结合了Roguelike、卡牌构筑和SRPG 要素,玩家将与主角威尔一同率领克劳杰威兹佣兵团,力抗法伏塔尼亚和赫尔穆特佣兵团。游戏中玩家要一边在战争迷雾中探索,一边在战棋版图上推动。利用牌组构筑的来心机制,从超过 50 款以上能力不一的卡牌中,挑选关键组合,阻止敌国暴行。

《歧路旅人》开发商策略新作《C.A.R.D.S. RPG:雾之战场》确定 5 月底发售

《C.A.R.D.S. RPG:雾之战场》先前于 TpGS 2024 参展

官方游戏开发团队释出《C.A.R.D.S. RPG:雾之战场》新故事宣传影片,同时确认游戏将于 5 月 23 日发售,并将推出套装版,预定 2 月 7 日起开放预购。

《C.A.R.D.S. RPG:雾之战场》预计 2024 年登上 PC(Steam)、PS5 和 Nintendo Switch 平台。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4年2月2日 下午2:09
下一篇 2024年2月2日 下午2:1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