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王国之泪》大获成功,制作人想做《塞尔达传说》动画电影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已于 5 月 12 日正式发售,发售前一刻即获得了大多数评测媒体的满分好评。

与此同时,刚刚上映的《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票房收入也已经超过 11.64 亿美元,是 2023 年迄今为止动画电影在的第一名,也是 2023 所有电影中的第二,可以说是大获成功。

任天堂《王国之泪》大获成功,制作人想做《塞尔达传说》动画电影

对此,《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制作人青沼英二和游戏总监藤林秀麻罗接受外媒 Polygon 的采访时透露,青沼英二对制作塞尔达系列动画电影很感兴趣,而且不仅仅是他一个人这么想。不过藤林也指出, 要想制作塞尔达电影,粉丝们的声音也很重要 。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今年 1 月份时就有《塞尔达传说》动画电影正在制作的消息,但任天堂至今未曾回应。

外媒 Giant Freakin Robot 当时爆料称,可靠消息表明:这部改编自《塞尔达传说》动画电影也是由《神偷奶爸》《马里奥兄弟大电影》背后的开发工作室 Illumination(照明娱乐)制作,这也将是《塞尔达传说》游戏系列的第一部改编动画电影。

假设它最终能搬上大银幕,这将是该系列的第一部改编电影。当然,这并非第一部被改编为动画的作品。据IT之家所知,任天堂早在 1989 年就曾为塞尔达系列 IP 推出了一部动画,但那部动画并不受欢迎,而它最终也只制作了 13 集便草草了结。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5月14日 上午9:39
下一篇 2023年5月15日 下午12:2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