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歧路旅人》暂被Nintendo eShop下架,开发商被角川收购

由 Square Enix 和 Acquire 开发的 HD-2D RPG 《歧路旅人》(Octopath Traveler)目前被 Nintendo eShop 各国下架中。

《歧路旅人》暂被Nintendo eShop下架,开发商被角川收购

依据外媒所推测的原因,是发行权的更动,《歧路旅人》推出时的发行权一直在任天堂手上,但去年 12 月时到期,发行权需归还给 Square Enix。

目前还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重新上架,但发行权换为 SE 也意味着,《歧路旅人》一代有可能在之后跨到 PS 等其他主机平台。

此外,《歧路旅人》开发商之一的 Acquire 在今年 2 月被角川宣布全资收购,和《艾尔登法环》的 From Software 同样都隶属在角川旗下的游戏开发公司。 Acquire 除了负责主要开发《歧路旅人》外,手上还有《天诛》、《侍道》、《秋叶原之旅》等 IP。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4年3月4日 下午8:41
下一篇 2024年3月4日 下午8:4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