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虾米大战任天堂!模拟器Yuzu开发者聘律师应对 60天内进行答辩

上周任天堂突然起诉了知名的 Switch 模拟器 Yuzu,在文件中举例了许多认为 Yuzu 违法并侵犯他们财产权的理由,更要求模拟器永久下架和赔偿,引起社群哗然。 而对此 Yuzu 的开发团队 Tropic Haze 也已经回应了任天堂的传票,并且聘请律师进行应对。

小虾米大战任天堂!模拟器Yuzu开发者聘律师应对 60天内进行答辩

根据Yuzu 开发团队Tropic Haze 的最新回应,从文件中能看到他们已经雇用了来自Pierce Atwood LLP 的律师,并且通过「传票送达放弃书」获得该诉讼中60 天的答辩期,文件上日期是从 2 月27 日开始算起。

而目前 Tropic Haze 并没有说明接下来的行动,或是在社群媒体上发表其他声明。 Switch 模拟器 Yuzu 依然在官方网站上正常提供下载,没有进行下架或是任何紧急处理。

Yuzu 本身是一款在玩家模组社群间非常知名的 Switch 模拟器,其中 Yuzu 经常在官方网站上讲述模拟器的一些知识,以及如何规避侵权问题、以及那些行为才会被判定违法。 因此这次 Yuzu vs 任天堂的官司,同样引起许多人的关注,结果还可能会影响到未来其他的模拟器生存状况。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4年3月4日 下午8:44
下一篇 2024年3月4日 下午8:5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