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破解案件宣判!TX破解团队成员正式入狱

还记得之前switch破解团队Team-Xecuter团伙被抓的消息吗?现在这个案子有新的进展了!

Switch破解案件宣判!TX破解团队成员正式入狱

Team-Xecuter团伙成员之一加里·鲍泽(Gary Bowser)因为贩卖破解软件,使用户能够在Switch和3DS等游戏机上玩盗版游戏ROM资源正式入狱,目前这个案件已经正式宣判。据外媒报道,鲍泽于今年2月被判处40个月监禁。美国政府称,鲍泽参与的黑客组织Team-Xecuter已经产生了数千万美元的销售额,导致任天堂损失高达1.5亿美元。

任天堂的律师Ajay Singh告诉法庭:“购买付费游戏维持了任天堂的整个游戏生态系统,出于这个原因,我们尽一切努力防止任天堂游戏权益被侵占。”美国地方法院法官Robert Lasnik同意该观点,称电视和电影经常将黑客行为美化,美其名曰大众考虑,实则侵占游戏公司的权益。

在判决生效后,任天堂的一份公告表示,“它赞赏联邦检察官和执法机构的所作所为,并赞扬其为打击盗版行为所付出的辛勤工作和不懈努力”。任天堂还表示“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刻”,并宣称将继续严厉打击盗版。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6月9日 上午10:00
下一篇 2022年6月9日 上午10:0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