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 / Wii U 线上服务将结束,任天堂作出以下安排

任天堂官方宣布:自4月8日起,3DSWii U 的在线游戏和其他基于在线通信的功能将停止运作,涵盖在线合作游戏、互联网排名和数据分发等。

任天堂提到,截至3月11日,用户有机会将未使用的 Nintendo eShop 余额转移至其 Nintendo Account 账户,以在 Switch 上继续享受服务。

3DS / Wii U 线上服务将结束,任天堂作出以下安排

在线服务结束之后,玩家仍有权下载游戏的更新数据和已购内容,同时,《Pokemon Bank》(宝可梦虚拟银行) 将保持服务状态。尽管如此,在未来的某个时点,官方仍有会终止这些服务。

根据之前的报道,2023年3月27日,任天堂 3DS 和 Wii U 的 eShop 游戏商店已经停止运营。任天堂随后在10月推出了专门的退款页面,以便处理 3DS 和 Wii U 上未使用余额的退款事务。

任天堂除了手动退费外,还推出了融合钱包(link wallets)功能,用户可以将其3DS/Wii U 余额同步到Nintendo Account 账号,从而在Switch 平台上购买游戏(该功能将在2024年3月前生效)。

3DS / Wii U 线上服务将结束,任天堂作出以下安排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4年1月26日 上午10:40
下一篇 2024年1月26日 上午11:0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