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明年关闭WiiU和3DS商店

任天堂已经确认,从2023年3月27日开始,Wii U3DS数字店面将不再允许新购买付费或免费内容。此前,它的目标大致是2023年3月,让玩家有足够的时间在他们不再有机会这样做之前完成他们的收藏–至少是合法的。现在,有了一个最终日期。

任天堂明年关闭WiiU和3DS商店

然而,如果你希望购买一张任天堂网店卡(通常有某种小的折扣)来为你在Wii U或3DS上的账户添加资金,那就有点紧迫了。正如任天堂之前所分享的,通过这种方法添加资金的截止日期是2022年8月29日,这距离发布的时间只有一个多月。这些资金将在2023年3月27日之前由你随意使用。任天堂表示,在2023年3月的关闭日期之前,你仍然能够在任何一个平台上兑换下载代码。

即使在这两个商店关闭后,任天堂分享说,你可以重新下载购买的游戏和DLC,接收它们的软件更新,并在线玩游戏。该公司声称,”在可预见的未来”,这不会改变。

奇怪的是,3DS的《火焰纹章命运》的销售将于2023年2月28日结束,比3DS电子商店的关闭提前一个月。其DLC仍可在2023年3月27日之前购买。

任天堂终止对其上一代游戏机的支持,在某种程度上造成了需求的激增–对心爱的3DS及其许多迭代产品而言,比Wii U更甚。现在国内2手3DS的价格已经很高。

(0)
上一篇 2022年7月21日 上午10:28
下一篇 2022年7月21日 下午9:0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