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

消息称任天堂为《1-2 Switch》开发续作 表现不佳未公开

据报道,任天堂在开发《1-2 Switch》的续作,这款游戏的主题类似于电视游戏节目,最多可支持100名玩家。据Fanbyte的报道,多个了解该项目的消息来源称,该项目被称为《Everybody’s 1-2 Switch》。

消息称任天堂为《1-2 Switch》开发续作 表现不佳未公开

《1-2-Switch》是一款派对游戏,最多支持两名玩家游玩,于2017年3月发布。作为任天堂Switch的首发游戏,已售出近350万份。据称任天堂EPD Group 4想要将新游戏与前作区分开来,因此这部续集不是简单添加更多小游戏。

据称,通过使用智能手机,新作《Everybody’s 1-2 Switch》可以拥有多达100名玩家的联机大厅。该游戏将由一个外表戴着橡胶动物面具的角色充当主持人并评论一些模式,包括王牌团队战斗模式等。

据说新加入的小游戏包括抢椅子、Bingo游戏和旋转瓶子等。然而据报道称,来自游戏测试者的反馈极为负面,一些有孩子的家庭认为该游戏非常乏味。可能这也是任天堂未公开该游戏的原因。

一些Fanbyte的消息来源称,任天堂高管承诺将《Everybody’s 1-2 Switch》作为60美元的零售产品发售,并认为该游戏只需要进一步的开发和测试。而另一些员工则提出方案,认为其应当作为Nintendo Switch Online高级会员的一部分发布。

(0)
上一篇 2022年6月9日 上午10:05
下一篇 2022年6月9日 上午11:0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