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 Roguelite 动作游戏《孤骨:英雄杀手》全球累计销量突破 200 万

Neowiz 宣布,由 SOUTHPAW GAMES 开发的 2D 动作游戏《孤骨:英雄杀手(Skul: The Hero Slayer)》全球累计销售量突破 200 万套。

在2D Roguelite 动作游戏《孤骨:英雄杀手》中,玩家将扮演负责保卫魔王城的小骷髅「孤骨」,为了拯救被人类抓走的魔王,开始独自与勇士、冒险家及帝国军进行对抗。游戏自 2021 年正式推出,并在 Steam 平台上获得极度好评的评价。

游戏自推出至今将近三年的时间,官方今日宣布《孤骨:英雄杀手》全球累计销售量突破 200 万套,该纪录涵盖 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 和 Steam 与 Epic Games Store 平台上的总数。

2D Roguelite 动作游戏《孤骨:英雄杀手》全球累计销量突破 200 万

《孤骨:英雄杀手》目前正在 Steam 平台推出冬季特卖。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12月27日 下午12:19
下一篇 2024年1月2日 下午2:0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