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任天堂 3DS 和 Wii U 上的 eShop 购买功能已正式关停

如任天堂去年预告的一样,3DSWii U上的eShop购买功能现在确定已于3月28日(今日)早8点起正式关停。目前玩家将无法再从商店买入内容、下载试玩或兑换下载码,但你仍可以下载已购入的游戏和DLC,并且可以正常收到更新和在线游玩。从去年8月29日开始,老任就禁止用户再向eShop帐户添加金额。「这是任何产品系列自然生命周期的一部分,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消费者对它的使用率会逐渐下降。」任天堂当时写道。

温馨提示:任天堂 3DS 和 Wii U 上的 eShop 购买功能已正式关停

根据VGC的报导,在eShop关张后,总共有450个纯数位Wii U游戏、600个纯数位3DS游戏和530个虚拟主机游戏(其中335个还不能透过Switch Online游玩)将就此消失。未来想再体验的话,多半就只能依靠实体光盘了,这一点还是比较可惜的。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3月28日 上午9:03
下一篇 2023年3月28日 上午11:2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