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龙 Everybubble!》Switch 即将推出!支援系列首次四人协力游玩

日本 Taito 宣布,将预定自 2023 年起,在 Nintendo Switch 主机上推出旗下人气作《Puzzle Bobble 泡泡龙》系列最新作《泡泡龙 Everybubble! 》(Puzzle Bobble Everybubble!/パズルボブル エブリバブル!)与玩家们见面。

《泡泡龙 Everybubble!》Switch 即将推出!支援系列首次四人协力游玩

本作为 Taito 自 1994 年推出以来就备受玩家喜爱的人气消除类益智动作游戏《泡泡龙》续作,也是官方自 2021 年 12 月起开始预告,针对家用主机所推出的系列最新作。在这次游戏中,除了将会收录让玩家们来攻略游戏舞台「Rainbow Island 彩虹岛」(レインボーアイランド)上诸多关卡的故事模式外,还将会支援系列首次收录,最多四人的协力游玩要素,让玩家们可以跟朋友家人一起并肩合作,来共同攻略故事模式上的关卡挑战,享受更加进化的《泡泡龙》闯关冒险乐趣!

而随着本作正式公开,目前在官网也释出游戏最新影片与最新游戏画面让玩家们欣赏,有兴趣的玩家们可以趁现在先上官网确认.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8月26日 上午11:03
下一篇 2022年8月26日 上午11:20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