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ami 新作发表舞台活动 9/16 正式推出,人气声优梶裕贵将以粉丝代表身分登台

随着东京电玩展 TGS 2022 即将自 9 月 15 日起在日本东京千叶幕张展览馆正式开幕,日本游戏大厂 Konami 科乐美除了将在现场展出众多新作试玩机台让玩家们试玩体验外,也预告将于 9 月 16 日公开最新的「KONAMI 新作発表」舞台活动邀玩家一起同乐!

Konami 新作发表舞台活动 9/16 正式推出,人气声优梶裕贵将以粉丝代表身分登台

这次公开的「KONAMI 新作発表」舞台活动,预定将会于日本时间 9 月 16 日 15:30(北京时间 14:30)在现场舞台正式展开。在活动中,预定将会展出「在全世界备受喜爱」的系列作品新作发表。同时本次活动中,还将会邀请人气声优「梶裕贵」作为粉丝代表身分登场。至于有关本作的实际情报内容,目前则还有待官方后续更进一步发表。

而对于这次受邀登场,梶裕贵也透过官方推特表示,「说自己是粉丝代表虽然有点言过其实,不过这是自己也很喜欢的作品,还请大家期待!」附带一提,说到 Konami 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世界级系列作,莫过于《游戏王》系列;而由于梶裕贵之前曾在《游戏王VRAINS》中担任「穗村尊(Soulburner)」的角色配音演出,因此也不免让人期待这是否会是《游戏王》系列的新作公开?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9月2日 上午9:14
下一篇 2022年9月2日 上午9:2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