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vestella》Square Enix 奇幻×⽣活模拟 RPG 公开 30 分钟实机展示

日本 Square Enix 预定 2022 年 11 月 4 日起在 Nintendo Switch、11 月 5 日起在 PC Steam 上推出的《Harvestella》(ハーヴェステラ),于任天堂海外最新公开节目「Nintendo Treehouse:Live | August 2022」中,公开长达 30 分钟左右的最新游戏实机展示让玩家实际确认本作的游戏玩法特征。

《Harvestella》Square Enix 奇幻×⽣活模拟 RPG 公开 30 分钟实机展示

《Harvestella》为一款主打奇幻×⽣活模拟 RPG 新玩法的新作游戏。在游戏中,将会以一个存在着会随着季节转换而到来,并威胁所有生命的灾难「死季」的幻想世界作为舞台,玩家将在这个奇幻世界展开冒险,并透过农业、畜牧、料理、钓鱼等方式经营自己的据点,享受悠闲的慢活人生;也可以在流樱飞舞的城镇、有着热闹酒馆的都市、四季缤纷的美丽村庄、大雪覆盖的都市等各种舞台,与居民们进行交流互动;或是与伙伴并肩合作展开冒险,活用各种职业技能对抗强力头目,解开死季的真相与世界的起源秘密。对本作有兴趣的玩家们,也可以先透过这次公开的实机展示来确认游戏的实际内容表现。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8月26日 上午10:59
下一篇 2022年8月26日 上午11:0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