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本茂预告《皮克敏 4》将在 2023 年问世 释出最新概念影片

隶属于任天堂的知名创作者,同时也是《皮克敏》系列之父的宫本茂在今日的线上直播发表会「Nintendo Direct 2022.9.13」当中宣布,《皮克敏》系列最新作《皮克敏 4》将在 2023 年于 Nintendo Switch 平台推出。

宫本茂预告《皮克敏 4》将在 2023 年问世 释出最新概念影片

皮克敏是犹如动物、犹如植物,不可思议的生物。从地面拔出皮克敏们,他们就会跟在主角的后面。投掷皮克敏们,就可以搬运如水果一样的巨大物品、收集碎片筑成桥等。皮克敏们会在所投掷的地方认真工作,从而开拓出路。

探索行星的途中,有时会遇到凶恶的原生生物。这时候皮克敏们会合力地勇敢作战。但是请留意,一只的话很弱,有可能会被吃掉。

宫本茂预告《皮克敏 4》将在 2023 年问世 释出最新概念影片 宫本茂预告《皮克敏 4》将在 2023 年问世 释出最新概念影片 宫本茂预告《皮克敏 4》将在 2023 年问世 释出最新概念影片

据说本作还可以用接近地面的皮克敏视角进行游玩,关于具体的游玩方式,需再稍等之后的后续资讯,另外,因为在Nintendo Switch上更容易操作,将可以更加专注游玩皮克敏系列最主要的游玩方式「当多虑」这项规划管理战术。

宫本茂预告《皮克敏 4》将在 2023 年问世 释出最新概念影片

前作《皮克敏 3》在 2013 年 7 月 13 日于 Wii U 平台上首次发售,后推出 Nintendo Switch 移植版《皮克敏 3 豪华版》(2020 年 10 月 30 日发售),如今相隔许久终于要推出最新作品,更多详情待官方日后揭晓。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9月14日 上午9:59
下一篇 2022年9月14日 上午10:1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