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 朱/紫》最强之证帝王拿波即日起★7 黑色结晶太晶团体战登场参战

目前在 Nintendo Switch 主机上发售中的《宝可梦 朱/紫》,宣布自即日起到 2 月 5 日 7:59 为止,将有帝王拿波在★7 黑色结晶太晶团体战出现让玩家挑战!

《宝可梦 朱/紫》最强之证帝王拿波即日起★7 黑色结晶太晶团体战登场参战

这次出现的帝王拿波为冰太晶属性,是相当强力的宝可梦。玩家们可以把握机会,和其他训练家们合力挑战在本活动中出现、会戴着「最强之证」的最强帝王拿波取得胜利!

附带一提,本活动中出现的帝王拿波,在 1 个储存资料中只能捕捉 1 只。即使已经捕捉到,也能在活动期间继续参加黑色结晶的太晶团体战,并且领取报酬。另外玩家如果这两天没办法挑战,也可以趁 2 月 9 日 8:00~2 月 12 日 7:59「最强的帝王拿波」再度登场的机会来进行挑战。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4年2月2日 下午1:44
下一篇 2024年2月2日 下午2:0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