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经营游戏系列最新作《足球经理 2024》开放预购玩家抢先游玩

世雅股份有限公司宣布,Sports Interactive 的足球经营游戏系列最新作《足球经理 2024(Football Manager 2024)》已开放预购抢先游玩。官方表示,抢先体验版为本作的临近完成版而非最终版,因此玩家可能会在游玩期间遇到错误和问题。

足球经营游戏系列最新作《足球经理 2024》开放预购玩家抢先游玩

抢先体验版为本作的临近完成版而非最终版,因此玩家可能会在游玩期间遇到错误和问题。只要透过游戏侧边工具栏的「回报错误」按钮,就能将问题直接回报给 Sports Interactive 团队。本版本支援连线游玩,但在游戏正式发售前,无法使用 Steam 工作坊或游戏前或游戏内编辑器。

抢先体验版还包含仍在版权拥有人批准过程中的内容,以及部分尚未能准确现实情况的数据。一些俱乐部和球员素材在抢先体验期间也可能因此有所缺失。

在《足球经理 2024》抢先体验期间开始的单人职涯模式存档,于全球发售日 11 月 7 日(二)起,将可继承到游戏完整版中。

《足球经理 2024》是 Sports Interactive 和 SEGA 经典游戏系列的第 20 款作品,也是至今最完善的作品。本作还将带来玩家期待已久的功能,可将《足球经理 2023》的存档转移到新游戏中。

全新功能介绍

《足球经理 2024》不仅是献给足球的情书,更集结了 Sports Interactive 团队二十年来的努力和投入,只为了达成真实重现足球的愿景。我们参考职业足球界新旧伙伴的专业建议,在《足球经理 2024》加入大量全新功能。

足球是一项不断演进的运动,为了反映这一特色,我们在比赛日新增一系列改动,力求为粉丝带来足球界最新颖的流行战术。球场上智慧的站位轮替,加上全新逆边后卫球员角色,让玩家能更加多方测试战术。此外,球员的移动动画经过改良,足球本身的物理和打光也更加写实,为比赛本身增添真实感。

定位球战术教练首次登场,能协助新版的定位球战术创造功能,透过更新、更直觉的方法,为所有情况创造赢得比赛的常胜公式。

除此之外,敌对经理的招募决策方式经过升级,游戏内的金融系统也经过改善,借此提高每次职涯模式的挑战性和动态性。另一方面,本作首次推出中介人,现有的经纪人功能也经过加强,给予玩家更多现实世界有的工具,能帮助交易球员,用以资助下一个重组计画。

现在粉丝还能设定目标,激励球员更加努力,让表现更上一层楼。此外,球员也会与球队和教练团队有更真实、更有建设性的互动,进一步帮助他们成长。

此外,我们也与明治安田生命(Meiji Yasuda Insurance Ltd)J.1 联赛、J.2 联赛和J.3 联赛签订全新授权合约,首次将日本完全解锁为游戏中的一个可游玩国家,并将日文新增为官方游戏内语言。

即日起至正式发售日 11 月 7 日(二)止,凡在 PC 或 Mac 上预购《足球经理 2024》即可享有九折优惠,并可抢先体验。

请至官方网站进一步了解《足球经理 2024》,包含 FMFC 会员俱乐部专属的新功能揭露等最新资讯。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10月23日 上午9:31
下一篇 2023年10月23日 下午8:3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