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经理 2024》打破系列玩家人数纪录 达到七百万里程碑

史上最多的玩家数在游戏中开创了自己的足球生涯。 世雅股份有限公司宣布,Sports Interactive 的足球经营游戏系列最新作《足球经理2024(Football Manager 2024)》打破纪录,成为该系列史上游玩人数最多的作品,将此系列推向了成功和创新的新 境界。

《足球经理 2024》打破系列玩家人数纪录 达到七百万里程碑

足球经理 2024》是 Sports Interactive 和 SEGA 旗下经典游戏系列第 20 款的最新作,玩家人数已达到七百万,打破了前作《足球经理 2023》创下的 688 万玩家纪录。

前作的玩家总数,是累积了整个《足球经理 2023》的作品生命周期而达到的。 《足球经理 2024》在 2023 年 11 月 6 日推出后,不到 100 天的时间内就打破了这项纪录。 同时《足球经理 2024》也是系列中预购率最高的一款作品,玩家对这款至今最完整的《足球经理》系列作反应热烈,让人出乎意料。

《足球经理2024》在日本的正式亮相和在Netflix Games 上的首次发行,增加了此游戏的触及力与吸引力,《足球经理2023》在Apple Arcade 和PlayStation 5 上的发行也让我们学习到要 听取玩家和社群所提供的意见,并直接用于改善《足球经理2024》的Apple Arcade 版本和包括Xbox GamePass 在内的主机游戏版本。

《足球经理 2024》打破系列玩家人数纪录 达到七百万里程碑

Sports Interactive 工作室总监 Miles Jacobson 表示:「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内达到七百万玩家的里程碑,让我和工作室的所有伙伴都感到无比自豪。」

「在知道达成这项纪录后,让我开始回顾我们一路的旅程、工作室至今的成就…… 真的是一段很漫长的路。从最一开始Paul 和Ov Collyer 在他们什罗普郡的卧室 一时兴起而作的游戏,到工作室被SEGA 收购,再到现在纳入足球的世界,和一些全球最大的球会、比赛和品牌合作…… 一路走来经历了业界的起起落落,这一切都 让人难以置信。」

「我们的工作室经历了三个不同的阶段,规模与影响力都在不断地扩大,但很多事自始至终都没有改变。其中一个是我们做游戏的初衷。玩家们辛苦工作赚钱来购买我们制作的 游戏,甚至是在从事自己不喜欢的工作,而我们的游戏则提供给他们一个喘息的机会。正如我30 年前(1994 年)第一次参与游戏制作时一样,我们希望打造出世上性价比最高 的游戏,为人们提供一个可以创造足球故事和实现梦想的世界。」

「让《足球经理》更容易入手(不只更容易游玩,还要让更多人容易加入),是我们八年来一直持续努力的方向。这也表示要在新的地区支援不同的语言,其中成效 最明显的是日本、中国和韩国,现在亚洲玩家占了我们受众的20%。这意味着要为不同的受众提供不同的游戏版本,我们还以其他工作室前所未有的方式,接受了第三方订阅 平台。」

「在过去几年里,我们的玩家人数有了惊人的成长,从2020 年的两百万人,增加到2024 年的七百万人,这不仅代表我们的策略奏效,也显示我们作为一个工作 室,在各个领域都有长足的进步和发展。一个团队是由多个部分组成的,我很骄傲也很幸运能够率领这样出色的团队,团队成员们的才华和勤奋工作的精神让我们的目标 与愿景得以实现…… 除此之外,我们还有超棒的玩家社群,在90 年代网路刚兴起时,我们就开始直接与玩家交流。」

「但我们的努力并没有止步于此。在未来几年,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首先是《足球经理2025》,还有转移到Unity 引擎的一切工作,以及导入女子足球。我们制作及 推出游戏已经有33 个年头了,但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下一个30 年做准备,也希望在未来几十年能够继续创新。」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4年2月19日 下午3:29
下一篇 2024年2月19日 下午4:3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