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美国总裁谈Switch 2 重点不是性能

近日关于任天堂Switch 2的各种传闻沸沸扬扬,任天堂美国总裁Doug Bowser日前谈到了Switch 2,虽然并没有透露什么信息,不过仍然强调,“重点不是性能而是画面会发生什么”。

任天堂美国总裁谈Switch 2 重点不是性能

Doug Bowser的发音与BOSS近似,因此被玩家亲切的成为库巴老总,在被问到近期关于Switch 2的各种传闻时,库巴老总闭口不谈新主机的具体细节,这是理所当然,不过库巴老总仍然强调了任天堂的一贯思想。

库巴老总表示,对于我们来说,重要的东西并不是游戏机或配置的性能,而是玩家在握着手柄后开始游戏时,“游戏画面上会发生什么”。

虽然老总没说清楚到底会发生什么,根据玩家对任天堂多少年来的了解,每一次新主机问世总能给世界带来震惊和惊喜。

据报道,全新Switch可能会提供更强大的硬件性能,以支持更高分辨率的游戏体验和更流畅的游戏操作。

此外,还有传言称新版本Switch可能会支持DLSS,这些传闻引发了玩家们对于新版本Switch的期待和猜测。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10月23日 下午8:24
下一篇 2023年10月23日 下午8:3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