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tori》穿梭复数时代挑战古神之谜!拳头棍棒就是你的最强武器

HypeTrain Digital 宣布,将在 PC Steam/Nintendo Switch 等平台上,推出 Code Wakers 开发的动作游戏新作《Akatori》,游戏预定将会支持简体中文与日文、英文等多种语系。

《Akatori》穿梭复数时代挑战古神之谜!拳头棍棒就是你的最强武器

《Akatori》为一款 2D 横向卷轴类型的类银河战士恶魔城类型动作冒险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将操控年轻的女性僧侣「Mako」,使用棍棒与拳头等作为武器,穿梭于各种不同时代的复数世界展开冒险,解开远古神明的未解之谜。

在游戏中,除了将会收录多达 10 种类型以上的生物群系让玩家探索冒险外,还将会有各种令人惊奇的相遇等着玩家造访;同时游戏内也会收录多达 50 种以上的敌人与多达 10 种以上的头目让玩家挑战,紧张刺激的战斗冒险,都将带给玩家不同的冒险惊喜与挑战乐趣。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8月29日 上午8:20
下一篇 2023年8月29日 下午9:20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