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们的格斗牧群》人气动物格斗今年秋季登上家用主机平台,支援跨平台对战

由 Mane6 与 Modus Games 联手推出,对应 PC(Steam)平台的 2D 格斗游戏《它们的格斗牧群》(Them’s Fightin’ Herds ),宣布在 2022 年秋天于 Nintendo Switch / 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 等家用主机平台上推出。

《它们的格斗牧群》人气动物格斗今年秋季登上家用主机平台,支援跨平台对战

《它们的格斗牧群》是一款基于知名动画《彩虹小马:友情就是魔法》所制作的同人格斗游戏,原先作品标题是《My Little Pony Fighting Is Magic》,因为版权问题开发中止,之后才更换标题并设计新角色,作为原创作品诞生,此外团队邀请到《彩虹小马》的原画师萝伦.浮士德参与了游戏制作,于 2020 年在 Steam 上推出。

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从六只可爱的动物中选择,只要透过 A(轻攻击)、B(中攻击)、C(重攻击)、D(魔法)四个按键就能进行激烈的战斗,本作特别的是当角色在连击中停留时间越长,就会增加重力,从而在不超出限制范围内可以管理连击长度。玩家可选择本地或连线对战,也能够将自己的技能组合分享给其他玩家。连线状态下可以进入像素大厅与其他人互动,并透过游戏获得的化妆品为自己的角色打扮;此外游戏也有丰富的故事内容让玩家体验,帮助主角群们找到传奇钥匙,拯救世界免受邪恶掠食者的侵袭。

《它们的格斗牧群》人气动物格斗今年秋季登上家用主机平台,支援跨平台对战

家用主机版本将支援跨平台游戏(包含 Steam),并具有 GGPO(回滚型网路代码),让连线对战能顺畅进行,除了数位版以外也会推出盒装版让玩家购买,玩家可以到 Mane6 的官方网站进行预购。此外未来也将推出重大更新 3.0 版本、语言在地化、完成故事模式主线章节与举办比赛等丰富内容敬请期待!

(0)
上一篇 2022年5月26日 上午11:47
下一篇 2022年5月27日 上午11:40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