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gdra Union 3合1特别版》宣布将登陆Switch平台

Kemco公司宣布,将于2024年1月25日在日本推出Switch平台的《Yggdra Union 3合1特别版》实体版,这是其新的“Bundle Games”品牌的一部分。

合集包含了Sting开发的三款角色扮演游戏:《Yggdra Union: We’ll Never Fight Alone》、《Gloria Union: Twin Fates in Blue Ocean FHD Edition》和《Blaze Union: Story to Reach the Future Remaster》。三款游戏目前都已经在日本数字发行。

实际上,本合集是为了庆祝《Yggdra Union》系列的20周年而制作的,同时将以12980日元(约合人民币800元)的价格进行销售,同时附赠一本精美的画册和原声CD,相信也将是《Yggdra Union》系列的粉丝们不容错过的收藏品。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9月4日 下午3:17
下一篇 2023年9月4日 下午3:3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