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冒险游戏《死亡调色板》将于今年冬天登陆主机平台

出版商 Kemco 和开发商 SleepingMuseum 宣布,将推出恐怖冒险游戏《死亡调色板》的主机版。该游戏将于今年冬季以数字形式发行,平台尚未公布。在 2023 年 9 月 21 日至 24 日于日本千叶县幕张展览馆举行的东京电玩展上,将有该游戏的试玩版。

恐怖冒险游戏《死亡调色板》将于今年冬天登陆主机平台。这款游戏由日本知名游戏制作人山田一郎担任总监,以日本战国时代为背景,讲述了一位年轻的画家在寻找灵感的过程中,不断遭遇各种恐怖和诡异的事件的故事。

游戏采用了独特的水墨画风,将黑白和彩色相结合,营造出一种既美丽又恐怖的氛围。游戏的玩法主要包括探索、解谜、收集和战斗,玩家需要利用画家的技能和道具,来对抗各种妖怪和幽灵。游戏还支持多人合作模式,最多可以四人同时进行游戏。

《死亡调色板》最初于 2020 年 2 月 19 日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上为 iOS 和 Android 平台发行,并已在全球范围内突破了四百万的下载量。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9月4日 下午3:09
下一篇 2023年9月4日 下午3:21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