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S 23】KOEI TECMO 公布东京电玩展参展阵容 将展出《蕾斯勒里安娜的链金工房》等作品

台湾光荣特库摩宣布,光荣特库摩将参加预定9 月21 日(四)至9 月24 日(日)在日本千叶幕张展览馆举办的「东京电玩展2023(以下简称:TGS2023)」,并于今日公开TGS2023 活动特别网站,发表TGS2023 官方直播节目、光荣特库摩独家线上直播节目,以及TGS2023 纪念新作周边等资讯。

【TGS 23】KOEI TECMO 公布东京电玩展参展阵容 将展出《蕾斯勒里安娜的链金工房》等作品

本次光荣特库摩展区将有《Fate/Samurai Remnant》的试玩机台和「Berserker / 宫本武藏」的等身大模型展示,展区内也将打造还原《炼金工房》系列最新作《蕾斯勒里安娜的链金工房》世界观的布景。

只要前来光荣特库摩展区参加《Fate/Samurai Remnant》游戏试玩,即可随机获得 1 个以游戏登场角色所设计的原创徽章(7 种+隐藏版 1 种)。在《蕾斯勒里安娜的炼金工房》展区出示指定画面即可获得「噗尼钥匙圈」,还有来场特典「原创提袋」。

TGS2023 官方频道也将于北京时间9 月21 日(四)21:00 播出《Fate/Samurai Remnant》、9 月22 日(五)17:00 播出《蕾斯勒里安娜的炼金工房》特别节目。节目中将为玩家带来即将上市的《Fate/Samurai Remnant》的最新情报以及《蕾斯勒里安娜的炼金工房》的最新影片与情报,介绍两部作品的游戏魅力。

此外,为玩家介绍人气作品的直播节目「KOEI TECMO LIVE! in TGS2023」也将于北京时间 9 月 22 日(五)18:00 播出。节目中预定实施观众好礼企划,敬请期待。关于节目内容等详细资讯将于日后公开。

KOEI TECMO Games TGS2023 特别网站:https://www.gamecity.ne.jp/tgs/2023/zh-hant/

TGS2023 纪念新作周边将于 9 月 21 日(四)起在 TGS 会场的商品贩售区开卖。同时也预定于隔周 9 月 29 日(五)起开放网路商店订购、9 月 30 日(六)起在涩谷 PARCO 6 楼的光荣特库摩官方商店「KOEI TECMO SPOT」开始贩售。

本次全新推出多款包含《蕾斯勒里安娜的炼金工房》等《炼金工房》系列相关周边、采用《Fate/Samurai Remnant》插画设计的原创周边,以及众多人气作品的周边商品,消费超过一定金额还可获得特典。 TGS 会场、网路商店、KT SPOT 的特典内容与获得条件不同,敬请留意。详情请参照纪念新作周边特设网站。

TGS2023 纪念新作周边特设网站:https://www.gamecity.ne.jp/tgs/2023/zh-hant/goods/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8月30日 上午11:44
下一篇 2023年8月30日 下午1:4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