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天使魔女 3》将追加「纯洁天使」模式选择,为猎天使魔女遮蔽性感演出

任天堂预定 10 月 28 日起在 Nintendo Switch 主机上推出,PlatinumGames 开发,并将会支援日文、英文、繁体中文与简体中文等语系的人气动作游戏《猎天使魔女》(旧称:魔兵惊天录)的系列最新作《猎天使魔女 3》(Bayonetta 3),随游戏发售日公开,官方也特地释出本作所收录的「Naive Angel(ナイーブエンジェル)」纯洁天使模式的最新情报与玩家们分享。

《猎天使魔女 3》将追加「纯洁天使」模式选择,为猎天使魔女遮蔽性感演出

在这次的《猎天使魔女 3》中,不同于以往的天使恶魔敌人,本作将会以人类制造的生物兵器「赫姆库鲁斯」军队作为敌人登场。而且除了之前玩家们熟悉的双枪等武器动作攻击跟华丽处刑技等必杀技外,本次还将会追加可以招唤魔兽操纵使用的新技能「恶魔奴隶」,如招唤蜘蛛型魔兽「蜘蛛亡灵」即可在倒塌大楼中穿梭、机关车型魔兽则是可以发动炮击等等;另外本次除了魔女猎天使魔女外,还将会推出一名可以招换猫型魔兽「小柴猫」的新女性角色「薇欧拉」让玩家们操作使用,也为游戏带来更多的乐趣与改变。

至于本作的「Naive Angel」纯洁天使模式,为 PlatinumGames(白金游戏/白金工作室)专为这次三代所新追加的功能,简单来说就是针对系列游戏中最大魅力的「色气要素」所推出的过滤设计。举例来说,当女主角猎天使魔女在施展某些招式时,原本缠绕全身有如衣服一般的毛发会因此而脱离身体发动攻击,因此呈现肌肤近乎全裸的模样。不过如果玩家们将「Naive Angel」过滤模式开启(设定为 ON),则毛发会在维持缠绕女主角身上呈现衣服模样的形式下发动攻击;同时在某些刺激性的装扮场合下防止裸露的布料面积也会因此而追加。

据官方表示,之所以如此设计,是希望能让更多的玩家也能体验游戏乐趣(也就是希望能让更多年轻小朋友不受限制也能游玩游戏,或是在家人面前玩也不用怕女主角脱太多会尴尬?)。不过对一般玩家来说,应该还是会嫌碍事而将这个功能关掉吧!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1)
上一篇 2022年7月14日 下午2:06
下一篇 2022年7月14日 下午2:1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