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末健身传说《健身拳击 北斗神拳 ~你已经瘦了~》公布激斗模式与头目强敌介绍

Imagineer 制作,预定 12 月 22 日推出的 Nintendo Switch 健身游戏《健身拳击 北斗神拳 ~你已经瘦了~(Fit Boxing 北斗の拳 ~お前はもう痩せている~)》,现公布登场角色「希恩(シン)」的介绍影片。

世纪末健身传说《健身拳击 北斗神拳 ~你已经瘦了~》公布激斗模式与头目强敌介绍

《健身拳击 北斗神拳 ~你已经瘦了~》是 2018 年底问世后畅销近 200 万套的 Nintendo Switch 健身游戏《健身拳击》的衍生作品,将系列特色的体感拳击健身玩法结合经典武打漫画《北斗神拳》IP 的「世纪末健身传说」游戏。玩家将扮演漫画主角拳四郎,透过日常训练、自由过招与激斗来消除运动不足、强化体能。

玩家在「激斗 BATTLE」模式中将面对蜂拥而至的杂鱼及众多原作登场的强悍对手,目前已公布的有不起眼的「杂鱼(ザコ)」,恶逆飞道的破坏者「杰基(ジャギ)」,美女战士「玛米雅(マミヤ)」,以及本次最新公布的南斗孤鹫拳传人、南斗六圣拳「殉星」的「希恩(シン)」。另外还有 3 名角色尚未公布。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3)
上一篇 2022年10月6日 下午12:47
下一篇 2022年10月6日 下午1:4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