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lier 炼金工房》系列 25 周年纪念影片公开,TGS 2022 将曝光新作最新画面抢先释出

由 Koei Tecmo Games 光荣特库摩旗下 Gust 所开发的《Atelier 炼金工房》系列,随着由系于今年迎来 25 周年纪念,官方也特地在自家 Gust 品牌的官方频道中公开最新 25 周年纪念影片让玩家们欣赏。

《Atelier 炼金工房》系列 25 周年纪念影片公开,TGS 2022 将曝光新作最新画面抢先释出

《Atelier 炼金工房》系列自 1997 年在 PS 主机上推出系列首款作品《炼金术士玛莉》后,就因为独特的链金玩法、丰富的冒险剧情与关卡舞台素材收集、众多充满个性的登场人物等要素而受到许多玩家喜爱。至于在这次为了庆祝系列 25 周年纪念而推出的纪念影片方面,除了将会收录从系列最新作《炼金术士玛莉》开始到目前的最新作《苏菲的炼金工房 2》为止的回顾画面外,另外也会有疑似即将于本届东京电玩展 TGS 2022 中发表的系列新作的最新画面,喜欢系列作的玩家们可以趁现在先来好好回顾欣赏一番!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9月5日 下午1:29
下一篇 2022年9月6日 上午9:1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