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经济级游戏?日本内阁暗示:《塞尔达传说》热销带动 GDP 成长

日本内阁近期发布今年第二季GDP(国内生产总值)初步数据,消费力道仍旧疲弱,不过服装与娱乐项目的「半耐用品」却呈现增长,原因疑似指向任天堂发布的Switch 游戏《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热销程度到足以带动日本GDP 成长。

根据《每日新闻》报导,日本内阁指出,「半耐用品」比上一季成长2.8%,原因可能是「5 月某游戏大作发布」,尽管没有透露具体名字,然而多数玩家想到的第一款游戏正是任天堂旗下的《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不仅上市时间正好相符,同时间也没有更强力的游戏得以竞争。

根据法米通的历史数据,《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上市首周光是实体游戏,就在日本卖出超过 100 万套,更连续六周夺下排行榜第一名。任天堂官方也曾透露,《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上市仅 3 天,包含实体、数字版本在内,全球狂销 1,000 万套。金氏世界纪录也认定,该作品是「最快破千万销售的任天堂游戏」。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8月16日 上午9:48
下一篇 2023年8月16日 上午10:46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