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人:《最终幻想 6》重制版开发时间将“翻倍”于《最终幻想 7》

回想到2023年6月,你可能还记得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内部工作人员对《最终幻想 6》重制版的想法非常热衷。然而,根据最近接受法国YouTuber Julien Chièze的采访,似乎这样一个项目理论上需要的开发时间几乎是《最终幻想7 重制版/重生》的两倍(感谢神罗考古学部和VGC)。

制作人:《最终幻想 6》重制版开发时间将“翻倍”于《最终幻想 7》

在采访中,《最终幻想 7 重制版》的制作人北濑佳范表示,《最终幻想 6》的重制版可能会比VII更“庞大”,原因是原游戏中角色的数量之多。他接着表示他知道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内部对此感兴趣,但无法给予明确回应,这显然让他感到“沮丧”。

最近,《最终幻想I-VI像素重制合集》在Switch上推出,为原始体验增添了强化的视觉效果、重新制作的原声音轨以及各种改进的生活质量。然而相比之下,2007/8年,《最终幻想IV》在任天堂DS上获得了完整的重制版。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总裁暨代表董事桐生隆志最近表示,公司将在未来寻求简化其产品线,以提高产品质量。然而,在另一方面,史克威尔艾尼克斯还计划在未来“积极应用”人工智能。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4年1月30日 上午9:24
下一篇 2024年1月30日 下午1:5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