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像素复刻版系列于全平台举办优惠活动,更新内容同步推出

SQUARE ENIX 于今(31)日宣布于多平台上发售的经典RPG《最终幻想》像素复刻版系列举办全平台优惠活动,玩家不仅能以八折优惠价购买作品及合辑以外,Steam 与手机版同步推出更新内容。

《最终幻想》像素复刻版系列于全平台举办优惠活动,更新内容同步推出

SQUARE ENIX CO., LTD.(总公司:东京都新宿区,代表取缔役社长:桐生隆司)宣布,现正于Nintendo Switch/PS4/Steam/iOS/Android 发售中的《最终幻想》像素复刻版系列在全平台举办优惠活动,所有作品及合辑皆打八折。本作的 Nintendo Switch 版和 PS4 版是首次参加优惠活动。

※Android 版未贩售合辑。

Steam 版以及智慧型手机版也推出更新,新增了「遭遇敌人 ON/OFF」与「调整获得经验值」等家用主机版的加速功能。 Steam 版增加了切换 BGM 的功能,智慧型手机版增加了连接游戏控制器功能。

系列全作品八折优惠活动开跑!

现已在所有平台举办系列全作品的八折优惠活动,《最终幻想》~《最终幻想 6》的各个作品以及 6 部作品的合辑版都包含在本次优惠活动中。

活动时间:至 2024 年 2 月 14 日(三)止

※Steam版为 2024 年 2 月 13 日(二)止

【优惠商品】

「最终幻想 像素复刻版」系列

《最终幻想》

《最终幻想 2》

《最终幻想 3》

《最终幻想 4》

《最终幻想 5》

《最终幻想 6》

上述 6 部作品的合辑

【优惠平台】

Nintendo Switch/PS4/Steam/iOS/Android/Amazon

※各商品的优惠价格,请前往各商店页面查看。

※商店更新价格可能会有延迟。

※Android 版未贩售合辑。

※3D REMAKE 版的《FINAL FANTASY III》及《FINAL FANTASY IV》不参加优惠活动。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4年1月31日 下午5:08
下一篇 2024年1月31日 下午5:1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