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以来最受好评的电子游戏之一的《最终幻想 6》登录日本 Super Famicom

《最终幻想6》是一款由史克威尔(现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开发,于1994年在超级任天堂平台发行的角色扮演游戏,为最终幻想系列的第6部本传游戏。故事设定在一个奇幻的世界,科技水准相当于第二次工业革命,讲述了一个反抗组织试图推翻帝国独裁统治的过程点滴。游戏有14位玩家角色,是最终幻想本传系列作中可供玩家操控角色最多的。

有史以来最受好评的电子游戏之一的《最终幻想 6》登录日本 Super Famicom

《最终幻想VI》是系列第一款非坂口博信——系列制作人和创造者——监督的作品,该职务由北濑佳范和伊藤裕之担当。长期负责系列美术概念的天野喜孝继续图像和人物的设计,作曲家植松伸夫为本作配乐,发布后获得好评,成为日式角色扮演游戏的里程碑之一。随游戏发布的还有数张原声音乐专辑。本作的超级任天堂版和Playststion单作移植版在全球销量已逾350万套。

最终幻想 6》发售后,获得评论和商业成功。 1994年的SFC版在日本卖出255万份。在2018年,本作于IGN的“史上最佳100大RPG”排行榜中处于第2位。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5日 下午5:46
下一篇 2022年4月14日 上午10:1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