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续作《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预定 2023 年 5 月12发售

任天堂正式宣布《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续作《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The Legend of Zelda: Tears of the Kingdom)确定于 2023 年 5 月 12 日于 Nintendo Switch 发售。

《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续作《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预定 2023 年 5 月12发售

本作故事接续前作结局,打败灾厄加侬的林克在崭新的空中岛屿进行冒险,介绍影片中以古代壁画暗示人类与魔物的争斗,并且以数个片段展示玩家冒险时将会遇到的机关以及翱翔空中的飞翔踏板等崭新要素,最后带出副标「王国之泪」确认 2023 年 5 月 12 日发售。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9月14日 上午9:11
下一篇 2022年9月14日 上午9:3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